服務專線:0800-281-337
02-2202-1112 網址:www.yf.com.tw

大部分消毒劑都是二十年前的產品,近年來由於細菌多重抗藥性和新病毒傳染病毒不斷爆發,像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禽流感或新型H1N1流感病毒等,若能研發有效消毒劑以減少感染和阻止擴散傳播,不但有益人體健康,也可大量減少醫療開銷、節省醫療資源和降低世界經濟衝擊。
台灣屬於亞熱帶和熱帶地區,傳染病容易流行,像1998年腸病毒71型就造成十幾萬兒童感染生病和78名兒童感染死亡,2007年克沙奇病毒A24引起急性出血性結膜炎就有一萬多個病例等,因此需開發有效的抗病毒消毒劑。本計畫實驗結果顯示,超電水處理一分鐘即可有效抑制線病毒、克沙奇病毒、伊科病毒、腸病毒、流感病毒、副流感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及疱疹病毒等十種人類病毒的活性。
摘錄於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托兒所、幼稚園 及小學教(托)育人員腸病毒防治手冊第10頁
 

腸病毒、線病毒活動高危險期,抵抗力較弱的幼童,必需做好特別防護。一般消毒用水較少針對孩子設計,而在安全及有效性的考量下,結合抑制環境中病毒感染活性、清潔、除菌功能,三合一的健康環境保護液,能為孩子營造一個健康安全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