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線:0800-281-337
02-2202-1112 網址:www.yf.com.tw
永豐化工成立已有60年以上之輝煌歷史,於藥品之製造與販售亦有60幾年之努力,有
感於藥品雖可直接幫助病患減輕痛苦及治癒疾病,但是如果可以減少人們發生疾病的機率豈不美哉。
古有名訓「預防重於治療」,基於此宏願,探討現代人生活方式,許多疾病的發生,例如癌症,肇因於生活中使用了很多的化學品,以在此領域經營數十寒暑之專業,我們深知化學品的各種危害,而且許多研究報告指出,日常生活中很多的用品,舉凡清潔用品、保養品及美妝品,甚至於食品,皆含有許多具有傷害性的化學品。
因此,奠基於藥品多年之製造經驗,對藥品安全性之重視及優越的評估設備,於民國96年8月14日成立致力於提升大眾生活品質為目標的『永豐生技』,初期展望全球之綠色產品,經由審慎的評估,將真正安全、環保又有效之產品,推薦於每位國人使用,期望將來更能結合公司醫藥之研發能量及對提昇大眾健康生活之殷殷期盼,拓展更大更廣的領域,搜羅整合各種,人類永續經營,地球豐藏資源,物種生生不息,科學技術為本的議題,並將之付諸執行,開發為可用商品,開創綠色產業之無窮可能。